造型艺术学院秋季写生作品汇报展开展

2010-03-20

    12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王立果在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副院长李勇的陪同下参观了造型艺术学院秋季写生作品汇报展。此次展览分别在学校图书馆展厅和美术馆负一层展厅开展,共展出了由雷家民教授指导的2011级花鸟山水班60余件白描作品和迟海波教授、史国强教授、肖友法教授指导的2011级&2012级油画班100余件油画作品。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认真观看,细致品评,就写生课程的行程安排、教学理念、授课的方式方法等问题听取了雷家民院长的具体汇报。校领导认为,写生作品汇报展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它对总结写生授课经验,提高教师授课水平,锤炼和提高学生的绘画技巧,帮助学生深入交流对生活的体验,丰富创作素材具有重要意义。校领导一致认为造型艺术学院此次举办的秋季写生作品汇报展展览准备充分,作品质量较高,为加强学生之间的艺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展览取得了成功。
    造型艺术学院秉承学校实践教学方针,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坚持“以创作提升教学,以督导促进管理,以展览推进交流”的原则,认真开展教学研究与探讨,积极鼓励师生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学生课业展、教研室基础教学成果展、学生个人作品展,在加强基础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拓宽学生艺术视野、提升学生创作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走出了一条适合造型艺术学院发展的教学、管理模式。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议

下一条:产学研联动助推包装设计教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