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人电影节展映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0-03-24



  10月31日,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法国新人电影节展映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济南法语联盟共同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有法国新人电影节委员会副主席利昂内尔、总监沙维尔•马斯、财务总监让•米歇尔,导演有贝内迪克特•帕涅、克劳迪欧•吉瓦内斯和提扎·乔维奇。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出席活动并致辞。
  法国新人电影节每年1月于法国昂热举行,致力于鼓励欧洲青年才俊导演电影。新人电影节展映是中国观众体验风格迥异的电影手法的绝佳机会,是了解欧洲电影的一项极具特色的文化活动。
  本届法国新人电影节的优秀影片将在山东各地进行展播,本次有2部优秀影片在我校展映,分别是由贝内迪克特•帕涅(法国)导演的《未来》和克劳迪欧•吉瓦内斯(意大利)导演的《阿里有双蓝眼睛》。
  影片放映结束后,几位电影导演和法国新人电影节主办方的代表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介绍法国新人电影节的情况,回答学生提问,分享电影拍摄的经验,为热爱电影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本次电影展映得到了济南各高校的广泛关注,除我校学生外,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也慕名前来观摩展映。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公共艺术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老屯村”乡村景观改造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