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老屯村”乡村景观改造座谈会

2010-03-24
                
    5月21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举办“老屯村”乡村景观改造座谈会。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学院教师、老屯村代表及学生设计小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老屯村村干部为答谢学院对老屯村景观改造方案的设计,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献上两面红色锦旗,同时表示了对我院学生设计结果的认可和赞扬。邵力民院长老屯村代表表示了欢迎,随后向村干部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学生资质水平不断提高,师资力量不断加强,本次针对国家对“美丽新农村改造”的号召积极加强调研,并进行有关方面的设计,坚持与时代同步。还表示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老屯村继续合作,实现学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创造共赢的局面。随后,张军波书记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的“中国梦”是老屯村实现“最美乡村梦”和我院老师对学生实现“设计梦”的最好阐释。座谈中,老屯村代表对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方案实施中继续加强与我院密切合作与交流。
    本次社会服务,不但增强了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为国家的“新农村”建设贡献了学院的力量。

上一条:法国新人电影节展映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进行新农村建设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