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议

2010-03-20
                
    4月16日上午,我校新增设的风景园林专业教学计划制定研讨会议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主持,副院长李文华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介绍了我校风景园林专业的申报工作和专业审批情况,教育部于2014年3月份下发通知批准我校开设风景园林专业。随后,大家详细分析了我国目前风景园林专业的开设情况,并结合日本相关专业的教学,对我国不同专业院校开设风景园林专业的培养重点进行了分析比较,并就我院开设风景园林专业的专业特色定位及教学计划的制定工作展开了讨论。各位专业教师分别就专业特色定位、课程开设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会上确定了风景园林专业教学计划制定及教学大纲的编写时间安排和工作计划,并要求相关专业教师在制定教学计划和编写教学大纲时要多与开设本专业的院校交流,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培养经验。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工作室成功举办“微电影年度最佳作品奖”颁奖典礼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秋季写生作品汇报展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