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名校建设工程中期检查暨近期工作部署安排会

2010-03-25
                

    4月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名校建设工程中期检查暨近期工作部署安排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副院长郭去尘、李文华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邵力民院长首先对大家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接着结合名校建设工程,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学校教学例会精神,进一步对毕业设计、毕业论文、资料室的使用、教学空间改造、新增的实验室空间划分、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骨干教师的培养、新增的风景园林专业、日常教学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名校建设工程工作任务书要求将所需材料汇总归档并积极落实。

    张军波书记指出,全院教师要将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与名校建设工程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巩固前期所取得的成果,严格按照山东省名校建设工程专业建设的具体要求落实目标,并以此为契机,通过该项工作的进行带动相关专业的进一步发展,争取相关专业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名校重点专业。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赴中央美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校名校建设工程考察学习组赴相关院校调研(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