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2013年会议

2013-12-30
                

    12月13日,“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黄岛校区召开,会议同期举办了专业教学成果展。参加会议的有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以及16所成员高校建筑学院、建筑系的专家学者。我院建筑学教研室王洪书主任、石媛媛副主任及其他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送出教学成果参展。

    会议规划和讨论了“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交流本年度在教学、科研、设计实践方面的最新进展。会议首次举办建筑学专业一年级建筑设计基础教学改革成果展和专题研讨会。各高校代表详细介绍各自一年级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课程内容,石媛媛副主任在研讨会上就我院建筑学基础教育情况进行发言。

    通过与全省其他开设专业的兄弟院校进行研讨与交流,促进了解,将对我院建筑学基础教育的教学改革产生推动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上海艺术设计展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赴济南鹊山南村进行新农村建设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