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参观我校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

2010-05-13

 

  5月11日下午,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来到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参观正在展出的我校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我校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张云龙陪同。
  在校领导陪同下,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参观了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作品,并参观了学校实践教学基地以及我校服务十一运会、世博览会山东馆成果展览。
  在参观过程中,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对我校毕业生的作品表示赞赏,认为我校毕业生设计作品创意独特、设计新颖、做工精细,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美术馆馆长曾毅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上一条:于茂阳参观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