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评4:精彩时装秀“闪亮”索菲特

2010-05-04
             


   5月2日下午,作为我校2010设计艺术博览会的重要环节之一——“‘设计生活’2010毕业生时装展演”在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饭店六层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将毕业展时装表演安排在繁华商业区,这是学校“设计服务生活”理念的直观体现。
   华美的服饰,时尚的妆扮,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秀呈现在参观者面前。本次时装展演展出的作品均为我校毕业生设计制作,参加展演的学生为我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在校生。学生们精彩的设计和华丽的亮相不时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不时听到现场观众啧啧称赞“真是专业水准!”
   设计的最终目的是服务社会、服务生活。学校将毕业生时装表演展示活动安排在商业区,一方面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向社会展示教学成果,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创作实力,更好地鉴定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的表现水平,向社会隆重推介我们的学生;另一方面,通过活动也给在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搭建了实践和锻炼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向社会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学校还邀请相关企业和公司代表到场观看,以期设计成果更快地转化为实际效益,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参观指导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0届毕业生推介会

下一条:新闻短评3:“一举多得”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