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参观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推介会展览

2010-05-02
                


   5月2日上午,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0届毕业生推介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世农,山东电视台总编辑祝丽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技术人才处处长张敬荣,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处处长孟繁华,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处长薛立魁,莱芜市副市长刘杰,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文厚,山东经济学院副院长崔友平,山东省电影学校副书记郭福苓,济南市长清区知识产权局局长樊敏,齐鲁动漫基地董事长台文倩,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等领导参观了展览。
   领导们在参观过程中纷纷对我校毕业生的作品表示赞赏,认为我校毕业生设计作品创意独特、设计新颖、做工精细,将设计与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真正起到了引领生活的作用。领导们还表示,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推介会搭建了一个就业与创业的平台,为参展同学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直面的交流机会,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服装设计毕业展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