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0-10-30
      
 

           受副院长苗登宇委托,9月27日下午,教务处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议,各工作坊负责人参会并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出席。
  会上,各工作坊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坊国内外院校师生的确认情况。根据各工作坊的联系情况,基本确定有5个国家7所院校的师生参加我校工作坊,另有中央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大学等多所国内院校参与,有意向来参加工作国外师生近40人,国内60余人。另有三家企业也准备参加我校工作坊项目。工作坊项目有视觉传达、工业设计、服装设计、手工艺术、设计管理、数字媒体艺术、妆扮艺术等多方面。届时工作坊的开展将是我校教学模式探讨与教学交流一次的盛会。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康健处长对工作的开展及各学院的工作坊进展情况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坊注册及交费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在讲话中强调,各工作坊要在9月30日前全部确定拟来我校参加工作坊的师生情况,以便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及会务的安排。同时希望各工作坊在确定参与学校及师生的情况下,尽快确定工作坊的课题,在各自学校做好前期准备及调研工作,保证工作坊工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各工作坊也要做好工作坊运行过程的影像资料的记录工作,在工作坊项目结束后,各工作坊要形成总结材料,进行教学研究与探讨。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系列报道(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