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2010-11-08
               

 


    11月2日下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各职能组汇报了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协调。
    副院长李新对“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整体安排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举办展览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分工情况,及时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展览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与沟通,做好协调工作,保证摄影周和双年展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美摄影师联谊会在舜耕山庄举行

下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