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会见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专家评委

2010-11-08
               

 

   
    9月24日上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作品评选工作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继续进行。院长潘鲁生亲临现场查看评选工作,并于美术馆会议室亲切会见参与本次评选工作的各位专家评委。   
    潘鲁生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摄影作为一种视觉信息传播媒介,应用非常广泛,举办这种高水平的大型展览对我校各个专业的学生来说都是一个促进交流、开阔视野的好机会。这些展览将对他们提高审美水平、创新创作理念、丰富创作技法将产生重要的影响。感谢各位专家评委两天来的辛勤工作,认真评选出众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这对于提高展览在业内和社会的影响力,鼓励摄影创作,扩大摄影艺术的社会基础,都是很有意义的。
    我校美术馆馆长曾毅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上一条:访中国艺术摄影协会副主席、著名策展人刘雷

下一条:院长潘鲁生出席“齐鲁之夜——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