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摄影大师肯波利·哈肯斯摄影讲座举办

2010-11-08
               

 

    11月7日上午,“与大师面对面:摄影大师大学生对话”系列讲座举办第三场,来自美国的摄影大师、摄影教育家、顾问、摄影作品收藏家、佐治亚摄影学院摄影系主任肯波利·哈肯斯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大厅举办摄影讲座,并就有关摄影方面的问题与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肯波利·哈肯斯展示了佐治亚摄影学院摄影系学生的部分作品,结合他们在黑白、彩色、建筑、风光、时尚、人像、商业等方面的作品,讲述好的摄影作品是怎样完成的。她指出,不仅是在美国、英国、中国,而且对全世界来说,摄影的重点就是怎样运用好光线。要学会用不同的镜头拍摄不同的环境,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拍摄都要学会控制光线的运用。 她建议同学们要学会经营摄影,多接近社会,不仅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更要提高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为了能应对在工作时所面对的问题,要在学校里尝试不同方式、不同领域的挑战。
    讲座期间,肯波利·哈肯斯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回答。
    我校部分师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访著名商业摄影师、PPA认证国际杰出职业摄影师李楚益

下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完美落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