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师面对面:风光摄影讲座在济南舜耕会堂会议室举行

2010-11-08
               

 


    11月6日下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活动之——与大师面对面:风光摄影讲座在济南舜耕会堂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原《中国民航》杂志主编、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于云天主讲,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李楠主持。
    原《中国民航》杂志主编、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于云天通过演示自己的作品、讲述亲身经历谈了对摄影的理解、感悟及摄影技巧。在讲座中,于云天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透过镜头讲解了自己对社会和文化的感悟和思考。
    讲座期间,原《中国民航》杂志主编、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于云天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的回答。
    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部分嘉宾、我校师生代表、广大摄影爱好者聆听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访中国职业摄影师秘书长、中国书局总编辑刘阳

下一条:副省长黄胜会见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中外摄影大师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中外摄影大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