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师面对面:黑白人像摄影讲座及作品现场点评举办

2010-11-08
               

 


    11月6日上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活动之——与大师面对面:黑白人像摄影讲座及作品现场点评在济南舜耕会堂会议室举行。国际摄影家联盟(UPI)董事会主席、希腊克里特摄影协会主席马诺利斯•梅特扎基斯,希腊摄影艺术家波利赫罗尼斯•尼基夫拉基斯主讲,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李楠主持。
    国际摄影家联盟(UPI)董事会主席、希腊克里特摄影协会主席马诺利斯•梅特扎基斯,希腊摄影艺术家波利赫罗尼斯•尼基夫拉基斯主要讲解了希腊原像摄影的发展历史;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摄影的用光,焦距的调整、摄影距离和角度的把握等拍摄技巧、技法等;展示了高水平的黑白摄影作品,并对摄影作品进行了讲解和点评。
    讲座期间,国际摄影家联盟(UPI)董事会主席、希腊克里特摄影协会主席马诺利斯•梅特扎基斯,希腊摄影艺术家波利赫罗尼斯•尼基夫拉基斯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的回答。
    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部分嘉宾、我校师生代表、广大摄影爱好者聆听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条:百余位国内外顶级摄影师泉城“大摆宴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