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摄影家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

2010-11-08
               

 


    11月6日上午,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中外摄影家集体乘车前往山东省美术馆,参观正在那里展出的“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
    此次“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作为“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重要展览单元,由我校参与主办。展览展出的是黄可华先生山、水、荷三个系列作品,作者用心灵与自然对话,用镜头对山水、残荷等自然物景的生动描绘和塑造,展现了一个个影像世界中神奇的“意象瞬间”,流露出对人生的热爱与体悟,对自然与社会的人文关怀。在摄影构图技巧中,引入了中国传统山水画以及西方现代主义绘画的构图方式,使作品视角和面貌丰富异常而别具一格。
    在参观过程中,黄可华先生与中外摄影家亲切交谈,交流摄影作品创作心得和技巧。国内外参观嘉宾一致对黄可华先生摄影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其作品风格独特,技巧高超,艺术表现力强,蕴含丰富,展现出熠熠生辉、崇高伟岸的人性光彩。

 

上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致辞

下一条:访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日报图片总监王文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