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部署“双代会”暨创先争优相关工作

2010-12-03
               

 


    10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创先争优活动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孙芬通报了我校“双代会”代表产生办法、选举单位划分及代表名额分配,并对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根据规定,结合学校实际,会议拟定正式代表130人,约占全校教职工总人数的18%左右。孙芬指出,代表应具备法定代表条件,特别强调要有较高的群众威信并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随后,孙芬传达了上级关于创先争优活动工作的相关部署,传达了省委《关于建立健全承诺、践诺、评诺制度  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以及《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同志在省委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先锋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各党总支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雪梅通报了上学期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督导情况。她指出,学校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总体上看有两点较为突出:一是认识到位,二是实事求是。对于后续工作,督导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结合学校“教师工作年”主题,进一步明确活动主题,确保活动质量;第二,各总支要细化、落实实施方案,利用各种载体开展活动;第三,要保证活动时间、人数和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第四,活动要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注重创新和解决实际问题。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新学期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工作。前期,各党总支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按照实施方案的步骤与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各党总支要继续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结合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承诺、践诺、评诺”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教师工作年”的主题,进一步明确活动内容与意义,把握活动节奏,确保“通过活动促工作”。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好“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将代表名册报送至筹委会组织组,以便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代表资格审查。
    组织部部长孙芬、正处级组织员杨雪梅、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委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委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