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会议

2010-12-26
               

 

 

    12月25日下午,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会议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党委书记于茂阳,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席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主席团成员、副院长李新、张云龙、苗登宇,主席团副秘书长、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主席团副秘书长、工会主席祁建萍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持。
    会议听取了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工会与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潘鲁生院长所作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1——2015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以姓氏笔画为序):刁凤丽、于新生、王妍、王霞、代江涛、孙大刚、刘启乐、祁建萍、陈慧、来罗军、张晓宁、侯孝敬、袁文昌、黄美玉、梅蕾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丁炳堂、杨尚志、胡红宇、郭春荣、郭晓军、扈国珍、管维沂。
    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双代会访谈之一

下一条:院长潘鲁生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报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