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议

2010-12-26
               

 


    12月25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党委书记于茂阳,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席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主席团成员、副院长李新、张云龙、苗登宇,主席团副秘书长、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分别出席各小组讨论。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也参加了讨论。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代表分别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2011至2015年学校发展规划;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和关于修改教职工医疗费管理办法的意见。  
    各代表团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思路明确、内涵丰富、务实严谨,坚持以人为本,凝练了学校特色,贴切我校实际工作情况,同时也总结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创新性的探讨,提出了前瞻性极强、切实可行的战略举措。
    会上,各代表团也对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三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四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五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六代表团会议现场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下一条:团委书记袁文昌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