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1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盛大开幕

2011-05-02
                


    5月1日上午,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1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济南市西区投融资管理中心主任王迪生,新华社传媒中心主任赵鹏,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司金贵,省经信委科技处副处长王岩,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徐丽萍,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萍,山东美术出版社社长刘传喜,山东省电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安立元出席开幕式。我校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
    我校毕业生代表宣读宣言书;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签名祝福;党委书记于茂阳宣布我校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1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开幕。
    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延续了 “设计•生活”的主题,参展作品集时尚性、观赏性、实用性于一身,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上有了更大进步,形式新颖,工艺精湛,贴近生活,将以匠心独具的创意和异彩纷呈的设计为泉城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它既是对我校毕业生学习成果和设计、创意能力的集中展示,也是我校近年来“加强实践教学建设,培养创新型应用设计艺术人才”教育成果集中体现。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的本专科毕业生作品,另外还包括研究生作品,以及体现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成就的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从广告、装潢设计,到产品造型、家具、室内、环境艺术、建筑艺术、展示空间设计;从传统陶瓷、漆艺、金工、首饰,到现代数字艺术、动画、影视美术、摄影;从企业整体形象设计,到体现时尚和生活的服装设计等等,均与衣、食、住、行等生活方式紧密联系。其中既有前沿的概念设计,也有使用设计,基本涵盖了设计艺术的各个方面。此外,还有绘画、雕塑等美术作品。
    展览期间,影视动画展映和服装表演与妆扮艺术展示将分别在鲁信影城体育中心店和银座索菲特大饭店6楼多功能厅举行。
    我校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人员、师生代表一同与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条:动态展示亮点多多 精彩不断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