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关注深圳文博会山东馆

2011-05-14
               

 

    “手艺农村 创意齐鲁”山东馆5月13日在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亮相以来,引起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截至今天,共有40余家媒体围绕山东馆进行了报道。
    中央电视台5月13日《新闻联播》播报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报道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视频画面为山东馆的镜头。山东电视台连续四天对山东馆自布展至运营进行了多视角、全方位的报道。大众日报对山东馆创意展示、创意产品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服务社会的教学理念进行了持续地、深入地报道。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等媒体则结合对潘鲁生院长的采访,对我校与深圳出版集团合作项目“手艺中国书系”进行了报道。新华网、山东广播电台、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对山东馆亮相深圳文博会的盛况进行了报道。
    中国网、千龙网、凤凰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新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工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搜狐网、网易等新闻门户网站对相关报道进行转载。

图1: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图2: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图3:大众日报报道文博会山东馆

图4:《深圳特区报》报道文博会“手艺中国书系”启动活动

 

    相关链接

>>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第七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 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齐鲁网-第一视频新闻网:中国(深圳)文博会开幕 山东“手艺农村”精彩登场

>> 新华网:文博会上演“手工农村,创意齐鲁”时装秀

>> 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经济网-山东新闻网-中国广播网-中国青年网-新民网-中国日报网-搜狐网-千龙网:手艺农村 创意齐鲁

>> 中国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网-新民网-搜狐网-凤凰网:《手艺中国》书系工程启动仪式暨《手艺调研》、《手艺创意》首发仪式举行

>> 大众日报-新华网-中国网-搜狐网-中工网-新民网:年轻创意托起“手艺山东”

>> 大众日报-中国网-新民网-中国企业新闻网-中国文明网:手艺山东“开门待客”

>> 齐鲁电视台-搜狐网-中国山东网:中国(深圳)文博会开幕 山东“手艺农村”精彩登场

>> 山东广播网:第七届深圳文博会明日开幕 山东主打农村手工艺

>> 齐鲁晚报-大众网-中国日报网-搜狐网-新民网-中国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山东传统手艺亮相深圳文博会

>> 山东商报-网易:手艺农村 创意齐鲁

>> 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中国日报-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行业会展网:重拾手艺劳作的乐趣

>> 深圳商报:海天出版社文博会上推新书

上一条:我校与深圳崇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教学科研成果亮相深圳文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