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视察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馆

2011-05-14
               

    5月14日,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视察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馆。山东省文联主席、我院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陪同。
    王文章对山东积极发展农村文化产业、促进农村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学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深入调研手艺产业发展情况并开展创意设计,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从文化建设高度,整合高校等各方力量,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积极意义,鼓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做好手艺调研、设计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文化建设服务。
    潘鲁生介绍了山东农村手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工艺美院师生围绕手艺文化开展的创意设计服务,介绍了“手艺中国”丛书的启动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做好手艺文化的研究、教育和传播工作。
    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美术馆、民艺所、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人员陪同。

 

(图片:周阳)

上一条:中宣部部长刘云山高度评价“手艺农村”调研成果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孙守刚部长听取我校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