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听取第七届文博会布展工作汇报

2011-05-13
                

    我院承担的第七届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策划设计通过省委宣传部审核顺利完成,主题确定为《手艺农村•创意齐鲁》,目前布展工作进入深化与实施阶段。2011年4月21日下午,第七届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深化与实施方案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千佛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新副院长主持,院长潘鲁生听取了我院文博会项目团队的工作汇报。
    潘鲁生院长指出第七届文博会山东展区布展工作要深入领会山东省委宣传部领导指示精神,紧扣“手艺农村,创意齐鲁”的主题,以大信息量形象生动的展现山东以农村传统手艺资源为基础,运用创意设计,推动农村经济和文化建设的重要成就和探索,并就内容板块与展示语言运用、场馆空间与互动展示、重点展品的陈列思路与方法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美术馆副馆长王瑞青就山东展区与组委会工作对接、现场踏勘、施工组织、技术实施、展品陈列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人文学院院长赵屹汇报了展示内容框架;研究生处唐家路处长就展演与展品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议;服装学院副院长杜莹汇报了创意展演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第七届山东展区的布展组织、实施计划、工作衔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李新副院长对项目团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项目团队根据潘鲁生院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实施方案,细节表现与主题统一,同时,各实施小组在工作中要按展览工程规律紧密配合,环环相扣,注意按进度与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完成文博会布展工作。 

 

 

上一条:《手艺中国》书系工程启动仪式暨《手艺调研》、《手艺创意》首发仪式举行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视察我校承办的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山东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