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严禁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

2011-12-25
                

    近段时期,社会上众多的考研中介和培训机构虚假宣传及欺诈行为严重,有些社会辅导活动公然在高校设点招揽生源,有的甚至长期租用高校内部设施;一些高校教职工组织、参与考研辅导活动的现象仍然存在。上述种种现象,不仅危害学生利益,干扰招生工作环境和秩序,也影响高校教育教学秩序,严重者甚至会影响教育公平。
    教育部办公厅[2004]15号文件《关于严禁研究生招生单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要求高校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都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一经发现,要严肃查处。
    为贯彻执行国家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维护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秩序,保证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严格遵守上述通知要求,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以确保命题工作的安全性和严肃性;不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上的各种考研辅导活动;不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对于违反规定导致不良后果的,将追究其责任,特此通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12月15日
     

附件:

高校学生司研招处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doc 

教育部教学〔2008〕1号文件.doc

教学厅〔2004〕15号.doc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现场确认须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