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38周年 优秀校友为母校捐书

2011-10-22
               

 


    10月21日上午,“关心母校发展,留下一缕书香——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校友捐书仪式”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捐书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月梅主持。
    图书馆馆长赵进致欢迎辞,介绍了二位捐书校友的基本情况,并向捐书校友表示感谢。校友张冰、孙冬宁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研究及成果情况,并向学校捐赠图书。
    副院长刁在祥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向校友赠送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图鉴《匠心文脉》。
    副院长苗登宇讲话,对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倡议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增光添彩,希望在校学生以校友为榜样,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校友代表、图书馆部室人员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上一条:建校38周年暨4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潘鲁生:设计师广场的启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