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38周年暨4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1-10-22
               

 


    10月21日上午,我校建校38周年暨4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在长清校区贵宾接待室召开。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我校资身教授郭志光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友办主任刘启乐主持。
    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友办主任刘启乐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及各地校友会代表,对各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宣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方案》文件,对校庆的宗旨和原则、举办的主要目的、工作的组织结构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各地校友会代表分别对先前的工作和校庆的筹备工作进行发言,一致表示,将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广泛联系本地校友,建立交流平台,举办创意作品展,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副院长刁在祥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举办校庆活动的目的做了详细说明。刁在祥指出,38年来,学校根植齐鲁文化沃土,在工艺美术、设计艺术、文化创意的变革与发展的大背景下,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踏实求索、锐意进取、薪火相传、滋兰树惠,先后培养了数万名各类人才,为社会发展、时代进步、艺术繁荣、设计创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刁在祥表示,校友们怀着深厚的母校情结,一直关心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的优良传统得以传承、得以发扬光大。2006年以来,学校借助每年10月份举行的“校友返校日”这个平台,热忱欢迎广大校友返校欢聚,重睹母校芳华,共叙离情别意,弘扬学院精神。作为优秀校友的代表,你们在全国各地勤奋工作,为母校赢得良好的声誉。刁在祥强调,2013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届时,学校将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举办40年校庆活动,其目的在于认真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把几代校友的心聚拢在一起,把所有工艺美术学院的力量汇集到一处,化作一股推动学校今后发展的强大动力。校友是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激发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对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市地校友会、全体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开动脑筋,多方举措,提前筹划,为学校40周年校庆的工作增光添彩,力争将40周年校庆打造成“文化校庆”、“学术校庆”、“亲情校庆”。
    我校资身教授郭志光对广大校友表达了祝福,对广大校友今后的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参加38周年校友返校日的校友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设计师广场”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落成

下一条:建校38周年 优秀校友为母校捐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