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指导考试工作

2012-02-04
                


    2月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亲临考试现场视察指导考试工作,严肃考场纪律。
    校领导在巡视考场的过程中,强调监考人员要仔细谨慎检查考生的三证(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并亲自检查了部分考生的三证和试卷,要求坚决杜绝替考情况的发生。提醒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做到诚信应考,如果发现替考或其他舞弊行为,将严格按照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视察过程中,校领导询问了招生报名、考试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招生办及相关负责人对现场情况的汇报,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对招生工作做出指导和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秉承“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服务考生,认真负责,发现舞弊行为严肃处理,力保我校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今日开考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考务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