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第三次现场协调会

2012-02-04
               

 

    为保证2012年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2月2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招生考试第三次现场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天的招生考试现场情况,对考试中出现的污水倾倒、媒体纪律、“三证”检查、天气影响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方案。
    招生办主任王霞就当天考试现场发现的问题做出强调,要求考务人员准时到达考试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维持好现场秩序。她指出,色彩考试前一定要重新检查“三证”,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表示,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沟通、协作都比较好,媒体积极参与抽题,并对学校抽题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媒体现场抽题是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重要举措,一定要把握好考试试题难度。董占军对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职能组本着对考生负责的原则,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把工作做好。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新变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