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考务会召开

2012-02-04
               

 


    2月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主考、副主考考务会在千佛山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通报了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人员守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考场纪律》及考试期间的试卷发放、剪号、回收流程、试卷装袋规则等,并对去年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特别进行了强调,避免再次发生,确保监考工作顺利进行。
    副院长李新讲话。她表示,艺考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工作,在多次的招生专业考试中大家都严肃认真地协助完成了每次的监考工作。李新强调,本次的专业考试监考工作仍要注重加强监考人员的培训、引导工作,从思想上给予高度认识。认真学习各项规范措施,并确保落实到位。
    纪委副书记王进生发言,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专业考试考场纪律、招生考试工作原则和监考人员守则,认真对待考生及考务工作,确保考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招生专业考试的主考、副主考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指导考试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史论类考试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