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新变化

2012-02-04
               

 


    1月31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报名工作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为保证招生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我校特对此采取了一系列的新举措。
    针对今年我校采取的各项新举措,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表示,由于近几年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考生对我校的认可度不断加大,学校今年扩大了省外招生数量和考点设置。对于一个艺术院校而言,规模不能盲目扩大,所以在招生数量上基本与往年持平;在招生政策上的调整,主要在于史论类的考试方式变为写作,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艺术考生的综合水平,使其更适应社会文化产业管理的需求。对于这些新变化、新举措,王霞表示,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理性选择,正确报考,顺利完成考试。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生考试有以下三个方面的新变化:
    (一)2012年我校文化产业管理类的艺术设计学、美术学、广告学三个专业的考试科目为写作,主要考察学生的艺术感知、艺术品评、艺术分析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二)今年我校在省外新增杭州考点,至此省外共计12个考点(湖北武汉、河南郑州、河北石家庄、辽宁沈阳、四川成都、江苏南京、江苏徐州、陕西西安、湖南长沙、安徽合肥、山西太原、浙江杭州),更加方便省外考生报考我校,生源范围面向全国。
    (三)为方便考生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及时准确地为考生解疑答惑,招生办公室开通中继线咨询电话、电子信箱及新浪微博,通过多种途径及时答复考生问题。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第三次现场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