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报名暨考试工作启动

2012-02-04
               


    1月31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报名暨考试工作正式启动。天还未亮,部分来自各地的考生及其家长便早早赶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的专业考试报名现场,排队等候。上午7时20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考生开始有序步入会展大厅进行现场报名。
    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各有关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和细心引导下,现场报名井然有序。考生按照预定流程,首先领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简章》和《报考专业登记表》,填完报名表后在收款处缴纳报名费用,然后去报名处核对证件进行信息确定,打印报名表,领取准考证,在存根收取处交存根。整个过程简洁明了,各处都有专业人员为考生解疑答惑,正确引导,确保考生顺利完成现场报名。
    今年学校依然贯彻“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的前提下,各职能组相互配合、周密部署,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细心周到、服务热情,并且报名现场用警戒带隔离,各报名环节设有醒目的提示标牌,现场循环广播为考生讲解报名注意事项,方便考生的同时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报名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山东省内本科招生计划为1100人,专科400人,省外本科招生计划600人。其中,设计类、美术类、表演类、书法类、史论类、理科类共六大类22个专业面向山东籍考生招生;设计类、美术类、理科类、史论类四大类14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山东省外共设12个考点,考生可以在自己方便的考点参加考试。
    在网上报名的基础上,学校于1月31日、2月1日接受考生现场报名(含集体报名),报名地点为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报考表演类专业的考生于2月2日在我校千佛山校区现场报名。
    为方便考生,该校今年设计类、美术类专业考试主考场仍设在济南国际舜耕会展中心。书法类、史论类、理科类专业考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分院举行,表演类专业考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举行。考生应根据报考专业,按照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确认考试时间和地点。
    设计类、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2日、3日两场次考试,考生可以选择其中一天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书法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2日,考试科目为书法创作、碑帖临摹。理科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3日,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史论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4日,考试科目为写作。表演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3日,考试科目为台步、泳装展示、才艺表演(舞蹈、健身操两项任选其一)。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第五次现场协调会

下一条:寒冬中的温暖艺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