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2012-05-08
               
 
     5月4日上午十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多媒体教室B444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有段建华院长主持,副院长张红梅,办公室主任李莹,辅导员周茂同,李清华,行政秘书毛樱洁,教学秘书邵世琦,以及卢洪祥,宋处岭,王正德等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段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叮嘱老师们注意论文格式,内容,有无抄袭,一定要严格把关,争取使学生论文达到最佳效果。接着,段院长与各位老师共同讨论了毕业展览的具体安排,讨论决定了各项布展要求,如何安排布展负责人,细致的说明了布展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段院长希望各位老师们严格考勤,规范教学制度,加强与学生的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我院老师深刻了解了关于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促进了我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对毕业生本着积极负责态度认真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办公会议

下一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