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办公会议

2012-05-08

4月23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四楼教研室召开全体办公人员会议,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李龙潭、党总支副书记闫燕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家民院长主持。

会上,雷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对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手大赛的组织工作、雕塑大棚的改造和作品陈列室布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雷院长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督导的情况,要求学院教学督导小组认真做好教学督导工作,要将教学督导常态化,通过督导及时发现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雷院长对即将举办的中国书画教研室的基础教学成果展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展览的顺利开展。

会上,雷院长还对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创作展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办公室人员,提前筹划,认真准备,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更加合理有序地安排今年的工作,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创作展活动顺利开展。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雷院长指出,要鼓励学生多渠道的就业,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去,确保今年我院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协调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