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毕业设计作品审查活动

2012-05-08
                


 

    4月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对200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审核。评审专家组成员有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副院长杜莹、孙奕教授、李杰副教授以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李化麒、邹渊、于迎红、高瑞彤等。
    我院本届毕业设计提倡原创设计,设计形式要多元化、个性化,强调新款与创意,设计与制作工艺的精良,力求突出地域文化特色。本次毕业审核要求每个学生将毕业设计的整体思路与过程呈现文本一份,做3-5分钟的ppt陈述并至少提交实物一件。由评审专家组对毕业设计成绩进行评定、总结,不合格作品将做最后修改。
    毕业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十分重要的实践环节,对学生专业素质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能力的提高起到关键性作用。我院多年来一直重视毕业设计这一实践环节,也相继制定了相关管理规定对毕业设计质量进行控制,并且在实施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进行毕业设计中期审查

下一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