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视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

2012-05-22
                

    5月18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今天上午10时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活动。
    本届文博会山东展区以“科技助推文化,和谐融集智慧”为主题,整个展区通过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等创新成果的展示,重点突出了山东省“以科技创新支撑文化创新,以文化创新引导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刘云山部长视察了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对山东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寄予了关注和期待。

摄影:任嘉宁

 

上一条:第八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荣获两项大奖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领导听取我校关于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设计方案深化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