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检查指导丽水世博山东周现场搭建情况

2012-08-02
                


    8月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组组长潘鲁生在丽水世博园区检查指导山东活动周现场搭建工作。我院副院长、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组副组长苗登宇陪同。期间,潘鲁生院长就孔子像雕塑位置、展览展示运行流程、“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形式等进行具体指导,并接受山东卫视现场采访。
    “山东活动周”将于8月3日至5日韩国丽水世博园区举行,我校承担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工作。在前后6个月时间里,我校师生前后近40余人参与项目工作,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历经20余次方案修改,形成包括“省宝”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海岸线文化长廊展示以及“山东活动周”会徽、印刷品、纪念品、礼仪服装形象系统展示等“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设计与实施方案。
    7月2日,展览展示在我校试搭建完成,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受省领导委托,率省商务厅、外办、世博办等单位领导现场观摩指导。张忠明副秘书长一行指出,展览展示组根据省领导意见和有关部门建议,潜心研究,精心设计,较好贯彻了省指示精神,相关工作受到省领导肯定。7月27日,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副教授林宇峰和实践教学中心教师单大鹏等带领11名施工人员先期抵达世博园区,接收经过20天跨海运输的40箱货物,并按计划展开技术对接、施工准备以及正式搭建工作。
    目前,“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现场搭建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形成较好整体效果,受到中国馆部等高度评价,并开始试运行。技术保障、现场礼仪、“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以及视频、宣传、纪念品等各组20余名工作人员各就各位,以饱满热情迎接“山东活动周”正式开幕。

 

上一条:才利民副省长听取我校关于“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设计汇报

下一条:省世博办主任徐清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检查指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