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方位参与山东文博会

2012-08-31
               


    8月30日,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方位参与文博会的展馆设计、施工运营、文艺展演、观展服务等多项服务内容,充分展示了一所设计大学的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水平。
    筹展过程中,院长潘鲁生多次莅临工作现场,就展览定位、展馆设计以及展项组织提出了多项重要的指导意见。副院长苗登宇任济南展区总负责人,组织了省内最优秀的展示设计专家十余人组成专门的团队开展创意设计,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和多次汇报、讨论,历时近三个月最终确定方案。由学校人文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师生组成的设计团队在社会服务办公室的统一协调组织下,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顺利完成济南展区和学校两个展区的文案策划、设计、施工、演艺组织等工作。除此之外,10名来自学校各个二级学院的在校生在文博会山东展区、济南展区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区担当礼仪解说,她们流利的解说、朝气蓬勃的形象,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以设计艺术学科为主体,承传我国现代以来优秀的工艺美术办学系统,汲取当代艺术理念和相关科技要素,努力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和技术能力”的创新型应用艺术设计人才。

 

上一条: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视察我校文博会展区

下一条:潘鲁生视察指导第四届山东文博会济南展区展馆建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