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教授聘任仪式

2012-10-13
                 

    10月12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聘任仪式在长清校区贵宾接待室顺利举行。院长潘鲁生,副院长刁在祥、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
    副院长刁在祥宣读聘任决定,决定聘请美国著名摄影家詹姆斯•纳切威为名誉教授,聘请意大利摄影家协会主席西尔瓦诺•蒙奇,美国橘郡大学院长丹尼斯•哈肯斯,意大利著名风光摄影家克劳迪奥•卡洛斯,葡萄牙著名摄影家费尔南德•德•安德拉德•若泽•卡洛斯,新加坡摄影家协会主席郑培书,著名摄影家、评论家、策展人王征,著名摄影家、评论家蔡焕松,著名摄影评论家、策展人臧策,著名摄影家、海军南海舰队政治部主任陈俨,著名独立策展人、影像批评家、作家海杰,著名摄影家、评论家潘科等11位摄影界知名专家学者等11位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
    随后,院长潘鲁生分别为名誉教授和客座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葡萄牙著名摄影家费尔南德•德•安德拉德•若泽•卡洛斯代表获聘教授讲话。他首先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给予各位获聘专家学者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努力帮助学校及其学生,为学校做出贡献。
    院长潘鲁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能够邀请各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加入我校,学校举办国际摄影展已有八年时间,共举办了四届,通过摄影展结识了众多国际摄影大师,为学校在设计艺术学科和摄影专业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设计艺术院校,拥有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数字艺术传媒、造型艺术等设计艺术专业。在各方人士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学校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天又有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加入学校,希望日后学校能为各位教授提供帮助,也希望各位教授能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将学生培养成勇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大学生贡献力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术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上一条:潘鲁生在“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下一条: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工作协调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