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2-09-30
                
    9月2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工作协调会在我校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苗登宇,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美术馆馆长曾毅汇报了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活动方案及各职能组分工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
    副院长苗登宇指出,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是学校本学期主办的一项重要国际展赛,也是我省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参加人数多,专业层次高。希望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尽快制定工作预案,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功。
    据悉,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将于10月12日在我校长清校区开幕。活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齐鲁摄影学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承办。活动期间将举办国际大师(原作)展、学术展、主题展等三大类十二项展览,评出墨子国际影像终身成就大奖、墨子影像终身成就奖等各奖项,并组织与摄影大师面对面的学术论坛、专题讲座等活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2012年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评选工作在我校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