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艺节”大型活动部副部长张积强一行来我校慰问参加培训的礼仪人员

2013-09-28

    国庆节来临之际,“十艺节”大型活动部副部长张积强一行来我校长清校区礼仪培训教室慰问参加培训的礼仪人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接见了张积强一行,并陪同查看了“十艺节”礼仪培训情况。
    张积强副部长详细了解了礼仪培训情况,对我校礼仪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礼仪培训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要求严格,扎实有效。对参加培训的老师和礼仪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就下一步礼仪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参加培训的礼仪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了训练之中,将美好的形象展示在“十艺节”的舞台,圆满完成“十艺节”礼仪任务。
    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党总支书记张利及表演专业的相关教师也陪同观看了礼仪培训。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十艺节”礼仪服装设计任务

下一条:转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全省美术创作,迎接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