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迎十艺节美术创作动员暨学术报告会”

2013-04-01
    2013年3月28日下午,“全省迎十艺节美术创作动员暨学术报告会”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人民会堂南一楼会议厅召开。副院长苗登宇,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副院长李勇,中国书画教研室主任于新生、油画教研室主任迟海波,教师李学明、张彩翼、王鹏,视觉传达学院李雪玫,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宋卫东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化部办公厅关于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工作的通知》(办艺函【2013】84号)和《关于进一步推动全省美术创作迎接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的通知》(鲁文【2013】16号),并对展览的指导思想、展览主题、组织机构、展览时间地点、展览规模、作品种类、作品要求、参展作品的征集、评选与寄送等问题作了明确和强调。省教育厅、省文化厅领导、省文联、省美协及十艺节省筹委会等领导分别作动员讲话,充分强调了举办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展览对山东艺术发展的重要作用。对展览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邀请了三位专家就美术创作作了专题报告。
    十艺节省筹委会、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文联、省美协相关领导;各市文广新局分管副局长、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美协主席;各艺术学院分管校长、美术学院院长;省直有关单位、济南军区政治文化部负责同志;以及全省迎十艺节美术创作172位重点作者参加会议。

上一条:转发: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迎十艺节美术创作促进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山东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申报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