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之“泥•行”――胡希佳师生作品展开幕

2013-10-23
               

 

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之“泥•行”——胡希佳师生作品展开幕

 

    10月18日,“泥•行”——胡希佳师生作品展在长清校区美术馆4、5号展厅开展。本次展览是我校建校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展出了造型艺术学院雕塑专业近40年不同阶段主要师生作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的国内外嘉宾、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以及学校领导、老领导、老教授、教师、学生参观了展览。
    展览以架上雕塑为主,同时涵盖部分与雕塑密切相关的装置、综合材料、陶艺等门类。以雕塑实物、图片展板、绘画作品等为主,辅以其他手段(如装置、多媒体等)。作品风格体现了不同年代雕塑发展的面貌,也充盈着鲜明的艺术个性。展品选择和展厅布置体现时代变迁,让参观者清晰地感受到师生创作历程的发展变化和时代的脉搏,以此来纪念山东工艺美院建校40周年这一特定历史时刻。
    展览将持续到10月27日。

上一条:潘鲁生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开幕式上的讲话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形象宣传片《天工开物 匠心独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