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坛暨邓福星美术学思想研讨会工作协调会

2015-09-2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美术学学科建设,我校将于10月9日-11日召开2015’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坛暨邓福星美术学思想研讨会。9月25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副院长李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介绍了2015’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坛暨邓福星美术学思想研讨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各部门工作分工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李新讲话。她指出,本次论坛和研讨会是学校重要的学术活动,对促进学校美术学学科建设,传播邓福星先生美术教育思想和进行元美术理论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我校美术学科目前相对薄弱,需进一步加强。要充分利用此次论坛和研讨会召开的机遇,加强学科建设规划和管理,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各有关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欢迎各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及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开阔学术视野。

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造型艺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林木先生在2015’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坛暨邓福星美术学思想研讨会上的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