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5-12-02

12月2日,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苗登宇出席会议。

苗登宇通报调整后的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的活动内容、职能组任务分工和活动议程安排。各职能组就相关事项进行现场协调。

据悉,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将于12月14-16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举办,涵盖“新常态下设计创新驱动力”——中国美协设计类艺委会互动峰会、第二届·城市公共艺术论坛——公共艺术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第二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三项主要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大学生专业竞赛推广宣讲等活动。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第三次工作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工作协调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