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5-11-28

11月27日,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工作协调会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副院长苗登宇出席会议。

苗登宇通报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的活动内容,包括三项主要活动的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媒体支持、核心议题等,通报活动领导小组及职能组的构架和任务分工,介绍主要活动议程安排。苗登宇强调,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是本学期学校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各职能组要按照任务分工,积极行动,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与会各职能组就相关事项进行协调。

据悉,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将于12月14-16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举办。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