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9-12-12


    办公室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2月10日上午,办公室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何思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韩文涛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对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支部书记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遵守纪律、纠治四风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达到了查摆问题、红脸出汗、触动思想的效果。

    何思清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准确、深刻,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存在联系个人实际不够具体、剖析具体问题不够深刻、相互批评“辣味”不足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办公室工作上新台阶。

    组织生活会后,办公室支部按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栏目编辑:孙春波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