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党委宣传部   【阅读 次】   日期: 2018-05-11


    5月10日,“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专家组组长、山东省档案局法规和经济科技业务处调研员袁俊玲,副组长、济南大学档案馆馆长杨丽娟,成员、齐鲁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志业、山东交通学院档案馆副馆长李炜、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研究馆员袁堂芳、菏泽医专档案室主任陈航一行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预测评,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向专家组汇报学校档案工作情况。

    袁俊玲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在档案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通过此次预测评,总结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经验,共同规划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苗登宇从学校发展概况、档案工作概况、档案工作科学化测评工作自查情况、自查结果等方面汇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贯彻落实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自查情况的报告》。

    专家组到档案馆查阅了相关资料,到档案库房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向学校通报反馈意见,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档案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档案馆建设、档案收集整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富有特色。专家组就进一步完善档案工作提出建议。袁俊玲表示,希望学校以此次预评估为契机,根据专家组意见积极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明确整改时间表。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档案室全体人员参加预测评。



    栏目编辑:高波   出处: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