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3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11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副处长杜国昌、办公室主任冯娜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

会上,张东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张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熟知掌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容。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实效。

接着,张东深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坚持和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加强动态监管,及时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动向,对倾向性苗头,第一时间发现、报告并采取措施,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之后,张东深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4年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以及成立离退休党委相关工进展情况等内容。

最后,张东深强调,离退休党总支坚持“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根本原则,做好政治引领,做好服务保障,增强离退休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激发老干部为学校建设发挥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