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赴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值50周年校庆之际,为拓展离退休党建工作内涵,丰富老同志生活,汇聚全校发展合力,11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带队,离退休处组织我校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到学校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看学校发展,聚老同志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功能定位、校区建设和运行情况,实地到教学、科研、办公等场地参观,观看了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发展回顾展,以及文化艺术中心的“大美民间”“承古萌新”“一眼千年”等六大展览。

老同志们对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建设发展心生感慨,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学校原副院长刁在祥在参观校园后,现场赋诗《青岛亮长清》(附后),表达了对学校及青岛基地建设发展的赞美赞叹。老同志们也提出一些宝贵建议,希望学校办学优势与基地的区位、资源优势充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更好助力青岛和西海岸新区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50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跨越式进步,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坚信在新一届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必将会迈上新台阶,学校的未来必将会更美好!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