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8月24日,社会服务办公室在“金种子”孵化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主任代江涛主持会议。

代江涛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院长潘鲁生在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暨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上的《学校工作报告》,对报告精神和新学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学年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具体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代江涛听取了各科室关于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制度建设,完善制度内容,做好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和综合管理工作;做好专项审计后续问题即知即改工作;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工作。加强项目管理,结合学校规定,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出台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按计划推进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学校展区参展工作,确保展览顺利完成。加强“金种子”孵化器、3D打印中心运行管理及社会服务信息平台功能完善。推进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工作的落实和汇总。按计划推动社会服务年鉴撰写及社会服务纪实编纂工作。尽快完成山东设计艺术中心管理工作及有关资产的交割工作。

最后,代江涛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金种子”孵化器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要求各科室围绕新学期工作重点,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的开展。

社会服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